close

轉自:韓劇資料館
http://www.hjzlg.com/web5/YCMS_ShowNews.asp?id=12465

24341_1.jpg 

“我是新人歌手閔庚勳,我會努力。”

 這是樂隊“BUZZ”出身的SOLO歌手閔庚勳時常掛在嘴邊的話。可能是因為一出道就獲得了高人氣的緣故,他常被人說“態度驕傲”,出道已8年的他以“要回到初心”的心情通過最近發表的迷你唱片“再會”開始了活動閔庚勳在遇到現在的經紀公司(IS經紀公司)之前度過了徬徨的時間。他吐露到“之前一直只看著前面疾走...所以對我自己是否做的好的煩惱、對今後發展方向的煩惱、對工作時失去的珍貴東西的煩惱等等,都壓在了肩上。”

“2008年年底徬徨了4~5個月,每天喝燒酒,想了很多。結果原本62kg的體重增長到了90kg。”但他現在已恢復到了以前的身材,短短2個月就減了30多kg。 “決定現在的經紀公司之後開始了減肥,在進行地瓜等食療的同時每天運動了3個小時。”

BUZZ因為成員們的入伍等原因,於2007年自然解散。閔庚勳在同一年發售了SOLO唱片,但反應平平。他表示曾想過結束歌手生活,“但別人已經知道我的臉,而且我會做的也只有音樂,所以再次選擇了音樂。”於是,他重新站在了起跑線上,而且第一次接受了聲音訓練。 “學習了歌曲的感覺和音的強弱,切斷也變得正確。第一次覺得'原來還可以這樣做'啊。”

主打歌“這麼痛苦應該是愛情吧”融進了BUZZ時期閔庚勳的聲音。 “加進了很多以前的感覺,向歌迷介紹的時候說這是能給大家當時回憶的歌曲。”充滿聲樂樂器聲音的“只是...掉眼淚”是凸顯假聲唱法的歌曲。此外還收錄了POP抒情歌曲“已刪除”、30人的管弦樂團參與的“我愛你”、抒情歌曲“沒有一模一樣的離別”等5首不同感覺的歌曲。閔庚勳表示“不久後會以演唱會的形式和歌迷見面”,他還約定“我會以回到初心的心態和姿勢去活動。”


還記得當時勳因為其實並不想參加情書錄影,所以最後也都沒有他了,但是在節目中人氣真的很不錯。

BUZZ這個團常常得獎,勳也被票選為花美男,在萬元的幸福節目中,超新星還說勳是花美男的前輩。

不過還真想看到勳胖胖的樣子,勳其實很為歌迷著想,之前SOLO演唱會(2008年08月23日、24日)中他還對歌迷說「我知道你們比較喜歡我瘦瘦的樣子,我會努力的」之類的話。不過其實那時候不胖,身材很標準,可能是瘦瘦的比較符合歌迷心中花美男的形象吧!

老實說當時我有一度有點破滅的感覺,畢竟我是先看到他在情書中的模樣,而且也剛開始喜歡他。現在喜歡久了,自然能接受他的全部,而且勳就是勳,不管外表怎麼變,心裡還是住著可愛的小男人(笑)。

BUZZ解散真的讓人很難過,要再組合也很困難了,經紀公司都已經不同了,而且勳也還沒當兵,不知道再多久他就要入伍了,然後是第二次的Comeback嗎? 希望吧! 但式勳的聲音真的很厲害,他以前真的沒上過課,是天生的歌聲,昨天晚上又聽了BUZZ時期的歌,果然還是那麼好聽,每一句、每個聲調都能打動人,感覺的出來有很深的感情在其中。

最後,閔慶勳,Fighting!!!!!!!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r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